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淮北检察”微博获评淮北市十佳政务微博
浏览次数:1741作者: 文 韩露 图 韩恒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2-13

 

6U2A8389.jpg

日前,“淮北检察”官方微博被评为淮北市十佳政务微博,并被通报表彰。

淮北市检察院紧跟“互联网+”的时代节奏,及时成立了由检察长任组长、政治部主任任副组长的新媒体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管理办法》,指定宣传处专人为新媒体管理员,打造展示检察风采的新媒体宣传阵地。2015年4月淮北检察、相山检察、杜集检察、烈山检察、濉溪检察官方微博全部开通,2015年9月全市两级院官方微信全部上线,2016年、2017年全市两级院“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和“一点资讯”新闻客户端全部开通,形成了全方位的宣传覆盖格局,对检察工作及时进行动态宣传,注重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检察工作,普及法律知识,与网民朋友互动交流。截止目前,全市两级院官方微博共发布微博6690条,官方微信共发布1163期内容,新闻客户端共发布新闻信息2512条,成为检民互动的平台。其中“一图读懂淮北检察工作报告”“邀请代表委员看规范、评规范”“跟着他们学模范,立标杆,做合格党员”“护航青春 淮北未检”“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省人大代表(六安团)高度评价淮北检察工作等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群众欢迎。

今后,市检察院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新媒体的运营和管理,更好地展示检察工作,搭建好与群众交流的桥梁,为助推淮北转型、深化政民互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