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174作者: 傅天一   发布时间:2018-03-12

 

2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出席会议。

会上,余跃武宣读了《关于全市2013-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全市“系列平安创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唐保银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责任制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市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全市信访工作报告。

钱界殊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连续3年保持双提升,继续稳居皖北第一。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全力保障全市大局持续稳定;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坚持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作为内生动力,努力建设更加崇法善治公正的法治淮北;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重要使命,把政法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保障,不断开创新时代淮北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