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市妇联举办反家暴知识村和社区工作人员专项培训
浏览次数:4158作者: 许娜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3-21

QQ图片20180320092156.jpg

在《反家暴法》实施两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反家暴法》,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创建平安家庭,市妇联在三八维权月期间,针对村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一县三区举办反家暴知识专项培训活动。

3月16日,首场专项培训活动在杜集区举办。全区一百多位村和社区的妇联主席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安徽亚星律师事务所曹士文律师结合工作和生活的具体事例,从家暴的具体定义、家暴的危害、遇到家暴事件村和社区工作人员应该怎么做、遇到家暴受害者求助村和社区工作人员应该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如何申请人身保护令、什么是强制报告制度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和社区工作人员处理反家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家暴受害者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