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漫步杏林赏春意 法润相淮新展新采
浏览次数:3808作者: 翁庆利   信息来源: 相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18-03-22

微信图片_20180317172331.jpg

为加强新时代法治宣传力度,创新法治宣传载体,将法律在旅游休闲中走进人们心中。3月17日,相山区司法局、淮北市辰光法律服务所、曲阳司法所、区法援中心联合在黄里杏花节组织开展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漫步杏林赏春意,法润相淮展新采”“。律所”双联活动,积极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援中心工作人员讲解法律援助相关程序、条件;普法志愿者、法律工作者为群众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

“十里飘香杏花美,春意盎然踏青时”,人们在旅游休闲中体验着精准法律服务带来的便捷和有效性。法治宣传展板、展架、法治彩喷等向人们展现法治的力量;扫码发放法治小礼品、发放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材料、法律小册等持续进行着;推介“法韵淮北”、“法润相山”微信公众号,促进互联网+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新时代公共基层法律服务的建设。

普法志愿者、法律工作者等共30余人参与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册、法治小礼品3000余份,法治宣传展板、展架、彩喷等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