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日活动
浏览次数:2479作者: 朱冬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3-23

微信图片_20180323104536.jpg

3月22日上午,我市组织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出席宣传活动,并看望慰问参加集中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进行了以“共建平安淮北共享和谐发展”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市直相关单位和三区一县等市综治委成员单位通过设立法律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条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淮北、法治淮北建设取得的成果。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积极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的自我防范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综治工作、法治建设及平安淮北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为建设平安法治幸福淮北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