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市综治办到杜集区调研共建共治共享工作
浏览次数:3386作者: 周曼   信息来源: 杜集区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3-29

IMG_6473_看图王_看图王.jpg

3月26日下午,市综治办副主任吴成民一行到杜集区石台镇学田村就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杜集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曹祥军,石台镇党委书记王新宇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吴成民一行首先听取了石台镇党委书记王新宇关于该镇学田村村民理事会的创新做法,并听取了各理事会长对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意见和建议。

吴成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结合自身实际,对工作的思路、目标、举措进行分析研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果,并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打响具有杜集特色的社会治理新品牌。

吴成民强调,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各政法部门、组织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倾力解决试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