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烈山区民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清明祭扫活动
浏览次数:2855作者: 祁兢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04

清明节祭扫 (3).JPG

 

清明节祭扫 (1).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集体凝聚力、战斗力。4月3日上午,烈山区民政局在烈山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在烈士墓前,神情庄重,全体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副局长任荩致辞,她号召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进取的创新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各项民政工作顺利开展,为建设美丽烈山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两名消防官兵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1分钟并向烈士墓敬献鲜花。仪式结束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