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省检察院督查组来我市检查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2363作者: 文/图 徐枫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4-04

1 - 副本.jpg

3月29日,省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督查组一行莅临淮北市,对该市两级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淮北市检察院对此次督查高度重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提出了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思路。

督查组通过查看司改相关材料、抽查统一业务系统、与干警谈话以及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对淮北市司改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和了解。对淮北市率先在全省范围内采用随机分案制,打造安徽检察机关司改模板等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在业务系统规范使用等方面的细节问题。

唐保银表示,将部署专人负责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对标整改。淮北市两级检察院会做到自查全覆盖,保证司法责任制改革既符合精神,又具有特色,将改革成果落到实处,保障和促进检察工作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