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杜集区法律援助“以案说法”乡村大讲堂 开课啦
浏览次数:4153作者: 张丽丽   信息来源: 杜集区法律援助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3

IMG_20180411_101249.jpg

4月11日上午,杜集区法律援助“以案说法”乡村大讲堂在南山村开课,杜集区法律援助律师谢飞主讲,法援中心主任李林主持。南山村共30余位村民参加学习。

课程分为讲课与现场咨询两个环节,谢飞律师讲课内容包括新《婚姻法》、交通事故处理流程等,讲解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尤其是以有关婚姻家庭纠纷、交通事故纠纷案例阐述法律依据,深深吸引村民。在现场咨询环节,村民咨询婚前房产归属、交通事故赔偿标准等问题。谢律师细心解答,层层剥析,提供法律意见,得到村民一致好评。

“以案说法”乡村大讲堂是杜集区法律援助“七五”普法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普法宣传生动有趣,让法律服务畅通便捷,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目前,乡村大讲堂计划已排表,每两月举行一次,在三镇两办轮流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