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司法警察训练基地再添新装备
浏览次数:4396作者: 文/陈昊 图/肖冠男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淮北市司法警察训练基地再添新装备1.jpg

“看,这个是催泪长警棍,比以前单一的警棍实用多了”,在淮北市司法警察训练基地烈山区法院训练场上,参训队员们正热烈讨论新装备的使用方法。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司法警察训练基地教学水平和该院司法警察应急处突能力,经院党组研究决定,为司法警察大队配备包括催泪长警棍、催泪驱散盾牌、多功能臂盾、铝合金多功能防爆叉等一批最新警用装备。

作为淮北市司法警察训练基地,烈山区法院高度重视装备保障工作,持续加大基础力量投入,不断提升法警队伍战斗能力。通过加强业务训练,落实装备保障,不断提升警务保障能力,实现司法警察工作管理制度化、教育系统化、操作规范化、装备标准化、运行信息化,努力打造出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