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淮北市司法局局长颛孙新龙督导调研杜集区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543作者: 黄晨晨   信息来源: 杜集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25

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照片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4月23日,淮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颛孙新龙深入基层督导调研杜集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杜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朔里司法所、石台司法所,听取了各所长关于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人民调解、法律宣传、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办公用房和硬件设施配置,翻阅了司法所行政业务等档案资料。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颛孙新龙对杜集区基层司法所的所容所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迎接全市司法所规范提升工程现场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善于梳理,总结司法行政工作,有经验可推;二要创新方法,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有特色可看;三要发挥作用,促进公共法律服务进万家,有成果可享。

近年来,杜集区司法局严格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完善档案资料,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高效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