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加强矫正教育管理培养高尚爱国情操
浏览次数:1043作者: 五沟司法所   信息来源: 韩冬冬发布时间:2018-04-27

 IMG_0597.JPG

2018年4月25日,五沟司法所开展集中点验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此次集中点验采取只提前一晚告知,缩短矫正人员报到准备时间,注重实效,共46名矫正人员除两名家庭特殊原因请假未到,其余人员均按时到达会场。

此次集中点验会上,所长韩冬冬对矫正人员逐一点名并核实手机号、定位号,要求矫正人员全部加入微信群和钉钉群,带领所有矫正人员学习发送定位,做到联系方式实时检测、监管方式全面覆盖。

会上强调,所有矫正人员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定位,开展自我认知、自我反思,弄清楚“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我来干什么”,端正矫正思想。韩所长逐章逐条宣读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和日常报到制度,保证对矫正人员的监管做到管得住、看的稳、不惹事、有进步,从思想和行动上把社区矫正相关工作做牢、做实。

集中教育最后一项是韩所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名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的文章,党的十九大事关全国人民的福祉,更应该成为每一名矫正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一次精神洗礼,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操,不断在矫正中磨练自我、革新自我,为社会的稳定、祖国的繁荣发挥点点余热。

会后矫正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中教育会是一次真正学习的活动,把以前不懂的、不清楚的社区矫正相关规定听明白了,把以为和自己毫无关系的党的好政策、好方针也学到心里去了,以后会多关注时事政治和法律,好好表现,争取为家庭、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最后我所工作人员带领矫正人员进行割草、打扫卫生等社区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