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检察院举办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1039作者: 王跃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4-27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贯彻落实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4月25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举办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以“公正”为主题,共分为“诵经典、学先进、看短片”三个环节。该院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

通过诵读经典三十六字箴,使大家明白了三十六字的古代官箴,以其深刻的内涵、丰富的哲理和警示作用,成为历史上许多“清官”的座右铭;通过讲述“全国模范检察官”周会明的先进事迹、看先进视频短片,全面了解周会明同志生前动人事迹。该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情系百姓、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牢记使命、维护公正的职业追求,勇创一流、善于开拓的实干精神,再一次激发了全体干警热爱本职工作的情感。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三十六字官箴”,激励自己廉洁自律。工作中多向模范学习,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新时代“四个濉溪”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