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濉溪县开发区司法所走访社区服刑人员
浏览次数:1262作者: 常乐天   信息来源: 濉溪县开发区司法所 发布时间:2018-04-27

 

2.jpg

4月24日至4月2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濉溪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干警分别来到玉兰路、溪河社区、向阳村、杨楼村等村居,对在矫的重点人员进行走访,及时掌握社区服刑人员活动动向,做好预防和管控。

走访中,干警们了解到社区服刑人员均情绪稳定,生活正常,表现良好,都能够认真遵守社区矫正有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司法所规定的各项要求。李春平所长与社区矫正人员和家人促膝长谈,开导他们不要有思想负担;对于困难家庭,还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起重新生活的信心,自力更生,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走访结束后,干警们还参观了一名己解矫的社区服刑人员,通过司法所及各方的支持帮助,创立的个体箱包厂,并做了相应的记录。李春平所长对这种自主创业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希望他能再接再励。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开发区司法所和社区服刑人员的沟通了解,还能够及时掌握他们的最新动态,为开发区营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