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相山区
东办司法所全面做好节前社区服刑人员 稳控工作
浏览次数:834作者: 申力   信息来源: 东办司法所发布时间:2018-04-27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进一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稳定,东办司法所提前计划,加强部署,认真落实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要求,多举措全面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稳控工作。

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活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安徽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重点学习违反规定的后果和受过处罚的反面教材,要求他们在五一期间日报到,确保不脱管,不失控。

全面走访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对11名在矫社区服刑人员逐一走访,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重点对新入矫的人员和严格管理的人员进行走访,向他们的监督人提出节日期间的监督要求。

联合综治办对社区矫正志愿者进行沟通谈话。通过与社区矫正志愿者的沟通谈话,将社区服刑人员平时表现反馈给他们,听取他们对社区服刑人员及监督人的现实表现情况,共同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控工作。

制定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请示报告制度,节日期间安排专人负责记录社区服刑人员汇报情况。如有紧急情况及时上报,确保第一时间做好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