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市扫黑除恶督查组到杜集区督查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8323作者: 周曼   信息来源: 杜集区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6-01

IMG_7015_看图王.jpg

 

IMG_7082_看图王.jpg

 

5月30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四督查组成员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钦民、市综治办副主任吴成民、市纪委市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立超、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处长张弛等一行,到杜集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谢谢,杜集公安分局局长程浩,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曹祥军,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第四行动队队长贾超,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杜集公安分局、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第四行动队办公点和石台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杜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与落实情况,对资料留档等提出意见,并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指出,杜集区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能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安排部署和推动工作,基础工作扎实,实质性的工作进展效果比较明显,并希望杜集区持续发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落实好“一把手”和直接责任人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这场为期三年的攻坚战;要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高潮。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和氛围;要增强线索摸排力度。在日常摸排工作以外,要把近几年的信访件、纪检举报件、治安、刑事案件串并分析研究,从中深入挖掘隐蔽性强的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尤其要针对换届选举、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等领域,深挖细找;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精准打击、依法打击、综合打击、全民出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