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调度会
浏览次数:2422作者: 张飞龙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6-21

IMG_6430_看图王.jpg

会议听取了全市村干部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移交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第一批市级挂牌督办的重点案件,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钱界殊强调,要重点围绕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加大线索梳理、分类、处理力度,禁止涉黑势力插手破坏基层选举、渗透基层政权,营造良好基层政治生态。要加大对幕后“保护伞”核查力度,彻底扫除横行乡里、扰民害民的黑恶势力,打掉背后的“保护伞”。要加强公开审判调度力度,公、检、法等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依法快侦、快捕、快诉、快审、快判,在社会上形成震慑力。要挂牌督办一批重点案件,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分类处理举报信息,依法处置不实举报,节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力,提高线索核查效率。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