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5179作者: 张泉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6-29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重温五四精神, 6 月22 日,在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的带领下,濉溪县检察院20余名党员干警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和缅怀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故居和纪念地,青年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先后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等资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周总理光辉一生的介绍。周总理的远大抱负、伟大人格、高尚情操,以及为党尽责奉献,为民全心服务的精神,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警的心灵。为表达内心的崇敬之情,大家列队来到周总理塑像前,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誓结束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十分有意义,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以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检察职能,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树立良好的检察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