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调研“访调对接”工作
浏览次数:2766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近日,淮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到市信访事项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调研,市信访局副局长周鲁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贾俊峰陪同。
    钱界殊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信访事项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场所、办公设备、软件资料,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访调对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全市“访调对接”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创新推进“访调对接”,切实发挥信访和人民调解在化解矛盾纠纷中的积极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钱界殊要求,要深刻认识“访调对接”的重要意义,按照《关于加强信访与人民调解对接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推进“访调对接”,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交办重点信访问题和矛盾排查化解,注重从源头上预防信访问题发生,解决好新发生的信访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坚持责任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强化考核宣传,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努力形式“访调对接”工作的淮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