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委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大讲堂
浏览次数:3225作者: 俞晓萌   发布时间:2018-07-13

 

司法局大讲堂 张锋-摄 (66).JPG

 

proxy (1).jpg

7月12日上午,市委在市公安局报告厅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大讲堂。安徽省委党校法学部教授杜敏应邀作题为《宪法修改的中国实践和理论阐释》的专题报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杜敏从中国宪法制定及修改的历史脉络梳理,宪法18年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原则、特征,宪法修改的几个理论问题三个方面对宪法修改进行全面解读,为参会人员更好地学习宪法、推动宪法实施提供了有益指导。

钱界殊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立场,组织开展好各项学习宣传活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住“关键少数”,带头学习、落实好宪法精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充分利用线上新媒体平台,深入开展线下宪法“六进”活动,增强宣传实效;加强督促检查,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民普法的重要任务,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其他现职市厅级领导干部,市四大班子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驻会常委,市纪委常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