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相山区民政局:党旗面前宣忠诚,志愿服务显大爱
浏览次数:2298作者: 张微微   信息来源: 相山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8-07-13

为践行“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理念与精神,7月12日上午,相山区民政局结合本月党员活动日活动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到侵华日军曲沟大烧杀遇难同胞纪念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jpg

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通过面对党旗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达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承诺与热情,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jpg

清扫杂物卫生,彰显服务精神:志愿者的小红帽戴起来,大笤帚挥起来,地面的杂草清起来,全体党员在宣誓后继续在纪念地开展了志愿者清扫活动,有的在打扫道路两边的落叶,有的在清理院内的杂草,有的在捡拾垃圾。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3.jpg

走访慰问群众,传播人间大爱: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后,民政局班子成员带队到曲阳街道刘庄社区的困难群众陈志辉、困难老党员梁作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每人送去了两桶油、一袋大米,让辖区内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年轻党员受到了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