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病房里来了“户籍警”
浏览次数:3164作者: 刘波   信息来源: 相山分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太感谢了,如果你们不到病房来,我妈的身份证真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办好。以前认为有困难找警察只是随便说说,但通过这件事我真正感受到人民警察的高效,是真心为群众服务,向人民警察致敬。”

原来,7月13日,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花园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称:其家住萧县,母亲在连霍高速公路不幸遭遇车祸,身份证等证件不慎丢失各项手续无法办理,急需身份证件,但病人受伤严重,无法前往派出所。

派出所教导员孙志刚了解到情况后,立即组织户籍民警携带照相器材赶到市人民医院骨科住院部上门为其采集人像,民警见到了躺在病榻上的秦女士,因车祸导致脊椎受伤无法移动。民警为了能照出一张合格的、可以使用的照片,想尽各种办法,后来站在高凳上为其拍摄了照片。

看到民警忙前忙后,秦女士的孩子感动的热泪盈眶,说出了发自肺腑的一番感谢的话。目前,派出所已经对秦女士的照片进行了处理,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