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醉汉酒后横卧街头 民警曾三次送他回家
浏览次数:972作者: 王 妍 张 斌   信息来源: 濉溪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18-07-19

近日,安徽省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救助了一名酒后躺在路中间的醉汉。

7月17日傍晚7点左右,孙疃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秦口新村有一名醉汉躺在路中间,给来往车辆及行人造成了不便。当时天色已逐渐暗下来,这名醉汉就这么躺着,不仅对交通造成不便,也十分危险。孙疃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远远地就看到了那横在路中间的人影。民警张斌快步向前,一看竟然是自己的“老熟人”——仅仅张斌一名民警,都曾经救助这名醉汉三次了!

事不宜迟,张斌等人轻车熟路,立即将此人扶起并送到附近的卫生院输液。据了解,此人独自居住,无人问津,在附近是出了名的“酒鬼”,每天可以说是从早喝到晚,经常因为喝多了摔伤自己。有时甚至赖在邻居家,不给酒就不走。附近的人拿他也没办法,只能尽量躲着或者报警求助。

警方提醒:饮酒需适量,切莫贪杯。过度饮酒不仅损害自身健康,还有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