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烈山区检察院:观看警示教育片 重温入党誓词
浏览次数:2388作者: 文盛楠 图刘淙淙   信息来源: 烈山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7-19

 

B31X3496.JPG

 

B31X3558.JPG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7月18日下午,烈山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第七集《天网追逃》。专题片案例真实生动,发人深省,生动的事例、深刻的教训,使全体党员干部在视觉上受到了冲击,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永葆先进本色。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严守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奉公、认真履职,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