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司法局开展党员“送法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1100作者: 于楠楠 周红梅   信息来源: 濉溪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18-07-19

 

IMG_1857.JPG

为切实增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动“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7月18日上午,濉溪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北关社区开展以“送法进社区”为主题的服务群众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等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社区居民重点宣传了民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平时学法,日常守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教育资料、法律援助联系卡、法治宣传购物袋等共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对于坚定我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和提升干警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基层法治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