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维护食药安全 守护绿水青山 淮北检察在行动
浏览次数:2508作者: 王静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7-20

维护食药安全 守护绿水青山 淮北检察在行动.jpg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行检察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践行“民行检察 与民同行 为民而行”的理念,依靠群众有效发现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按照省检察院统一部署,近日,淮北市两级检察院民行部门以“强化民行检察职能,维护食药安全,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开展了多维度、多点面民事行政检察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两级检察院分管院领导带领民行干警深入街边、社区、田间地头,通过拉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图文宣传资料等方式,走进群众中间,宣传民行检察职能,并重点介绍了食药领域与环境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基本内容。

活动中,检察干警对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热情的解答与说理,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促进了群众对民行检察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提高了民行检察与公益诉讼的社会认知度,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