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区:普法宣传惠民生 文艺演出显法治
浏览次数:770作者: 权茂昌   信息来源: 烈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18-07-20

7.19烈山区:普法宣传惠民生 文艺演出显法治1.JPG

7月17日上午,烈山区气温达到36度,烈日当空下的室外温度更高,但在烈山区工人村体育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喧闹声中不时传来整齐的喝彩声,是什么活动让群众冒着酷日来到这里。

原来,烈山区在此举行2018年度“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法治文艺演出。烈山区六十余名普法志愿者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政策,接受群众咨询。在法治文艺演出中,十余个蕴含法治精神及当地特色的节目精彩亮相,体现赡养法律知识的法治小品,把日常生活中的赡养法律知识展现给观众,让观众了解法律常识,自觉遵守法律,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下半年,烈山区将按照“江淮普法行”活动的要求,组织普法成员单位,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教育氛围,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为美丽烈山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