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濉溪县反邪教宣传走进夏令营
浏览次数:3527作者: 王兆勇   信息来源: 濉溪县防范办发布时间:2018-07-31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濉溪团县委日前举办“传习新少年 红色新体验”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目的是使留守儿童增长知识,磨炼意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集体生活锻炼独立意识,提高自身素质。

俗话说“有阳光的地方就有阴影”。为有效保护留守儿童免受邪教危害,2018年7月27日,濉溪县委政法委联合濉溪团县委在夏令营中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从反邪教的角度来说我们应该更多的承担起保护孩子们不受邪教侵害的责任,确切的说对少年儿童是预防教育为主,作为儿童不应当承担与他们年龄不相称地反邪教任务。活动中,工作人员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少年儿童遇到邪教怎么办等问题和孩子们进行交流。不建议孩子们直接和邪教组织的非法活动做面对面的斗争,建议他们积极做反邪教工作的信息员,情报员、宣传员。希望同学们把反邪教知识和有奖举报邪教非法活动的规定告诉家人、朋友,让大家擦亮眼睛,让邪教无处藏身,让天下无邪!最后孩子们庄严的签名承诺:对邪教说“不”,向阳光进发,做无邪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