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濉溪县大力开展新形势下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3530作者: 王兆勇   信息来源: 濉溪县防范办发布时间:2018-08-03

proxy.jpg

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识邪、拒邪意识和能力,日前,濉溪县结合村(居)“两委”换届之机,在全县党员、干部范围内开展一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镇,县直各单位充分利用开放式党校,新时代传习中心等“红色阵地”传播党的声音,加强党员党性和宗旨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各单位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展开,采取发放反邪教宣传宣传彩页、党员干部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反邪教文艺演出、悬挂标语等大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各支部通过和每位党员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扫描关注《江淮正道》、《安徽反邪教》二维码等活动,让全县党员干部切实认清了邪教本质,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抵制邪教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意识和能力,挤压了邪教的生存空间,营造了反邪教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反邪教斗争的合力,创造了濉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