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2701作者: 李宏飞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8-08

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小组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围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以鲁炜、“陈杨周”、“阚胡杨”等案件作为反面典型,结合政法工作实践进行了研讨。

钱界殊在研讨时说,绝对忠诚,是党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根本要求。要忠诚于组织,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践行“两个维护”;要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于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坚决保证政令畅通。要狠抓政治建设,结合专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政法机关理论学习和培训,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钱界殊强调,纪律严明,是党对政法队伍建设的素质要求。严纪律,就是要弛不不息加强政法纪律作风建设。一要坚守干净的职业底线,做到自警自律、慎独慎微,常思律己之益、常思放纵之害。二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民主集中、改进作风、廉洁从政,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三是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近期,组织一次交流谈心活动,给予我们政法机关干部一定的关心和关爱,凝聚政法机关工作合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钱界殊要求,当前政法工作任务多、工作重、压力大,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要善于担当,增强应对新时代政法维稳使命任务的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优质的工作成效,推动我市政法工作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