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浏览次数:3276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8-08

XX3RD{GBBE126{Q]6WS$%]9.jpg

8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8次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李锦斌李国英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意识形态的工作通报,集中观看了“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片。

钱界殊指出,要坚定不移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党绝对忠诚,对理想信念绝对坚定,对群众绝对负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钱界殊强调,要抓主抓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要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实责任,切实抓好自查整改工作,着力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强化法治保障,切实强化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担当。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生态环保政治站位,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密切配合做好环保工作。要推进联合执法,充分发挥政法各部门职能作用,织密织牢捍卫绿水青山的“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