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烈山区首个社区居委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次数:3885作者: 祁兢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8-08-14

投票.jpg

8月12日上午,烈山区古饶镇平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居民委员会,标志着我区第一个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梅、区民政局副局长任荩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为确保此次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古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依法规范操作,积极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做到规定的程序一步不简化,规定的时间一刻不拖延,规定的标准一点不降低,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平山社区严把选举程序关,切实做到法定程序不走样,规定步骤不减少。同时为严肃选风选纪,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该社区还按照“七不能”“六不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对居民代表改选、候选人提名、选举办法、选举时间和选举地点等进行张榜公布,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由于措施到位,整个选举秩序井然有序,整个选举过程公开公正、依法依规,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的各项流程,选举结果充分表达了民意,新当选班子志气高昂,充分体现了该社区居民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也标志着平山社区的发展即将进入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