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2563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8-24

 

钱界殊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是在我市奋力加快发展、积极应对洪水灾害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市转型崛起明确了任务、指明了路径,政法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钱界殊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精神,结合工作职责,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统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化法治淮北、平安淮北建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加大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指数。要牢固树立“促发展、保稳定、重民生”的思想,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落实各项维稳工作措施和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