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严打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 确保中秋国庆安全
浏览次数:4086作者: 图 万善朝 文 陈向龙   信息来源: 相山分局发布时间:2018-09-12
严打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  摄影 万善朝.jpg
 
 
严打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  摄影 万善朝 (1).jpg
 
 
严打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  摄影 万善朝 (2).jpg
 
 
    2018年9月7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公安分局民警正在市区突击检查非法销售和存储烟花爆竹。
    当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公安分局抽调治安、巡防、派出所警力,联合安监、市场管理、城管等部门,组成8个小组分赴13个点集中统一开展非法销售和存储烟花爆竹突击行动,共缴获烟花32箱,爆竹1000余盘,500余万响。
    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临近,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公安分局加大对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对辖区可能存在非法销售、存储烟花爆竹的商铺、仓库和城郊接合部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两节”期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