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9次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2617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9-13

 

1.jpg

9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9次学习研讨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加强和改进巡视整改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

钱界殊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依法治国理念为指引,推动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加强宣传形式创新,讲好淮北政法故事,传播政法正能量。要坚持守正笃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两个维护”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刻领会《条例》内涵、严格执行《条例》要求、全面贯彻《条例》精神。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的法治保障,深化思想认识,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的法治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从“常治”到“长治”,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