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政法系统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7059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9-17

1.1.jpg

2.jpg

3.jpg

5.jpg

4.jpg

 

为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教育激励全市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9月1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举办的全市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比赛中,9名政法干警围绕主题,以改革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的视角,联系司法体制改革历程和政法工作实际,通过生动讲述淮北政法故事,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热情饱满、声情并茂、自信昂扬,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委政法委选送选手刘微微荣获一等奖,市法院选送选手魏婉莹、市公安局选送选手程晓庆荣获二等奖,市司法局选送选手常乐天、市检察院选送选手陈茹、市公安局选送选手欧阳可可荣获三等奖,杜集区委政法委选送选手王逸飞、烈山区委政法委选送选手刘凤仙、市委政法委选送选手李宏飞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