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淮北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组督查杜集区“七五”普法工作
浏览次数:1942作者: 黄晨晨   信息来源: 杜集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七五普法.jpg

9月14日,淮北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光辉带领市“七五”普法督导组至杜集区就“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督导检查。杜集区司法局局长邵世光、副局长陈晓磊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区实验初级中学、区法院、石台镇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观看宣传展板、对照考核标准检查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杜集区“七五”普法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对杜集区“七五”普法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整改意见。淮北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光辉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普法工作;二要创新宣传形式,借助新媒体提升宣传实效;三要注重因材施教,分年龄层次进行有针对性的普法;四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长效机制以构建普法大格局。

杜集区司法局局长邵世光对督导组指导杜集区普法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杜集区司法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整改,进一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杜集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