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三堤口司法所 :反对邪教 拒绝毒品 与法同行
浏览次数:3237作者: 高玉明   信息来源: 三堤口司法所 发布时间:2018-09-17

 

反邪教禁毒宣传 (1).JPG

 

反邪教禁毒宣传 (2).JPG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三堤口街道反对邪教、拒绝毒品、构建和谐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庆相桥广场新时代传习中心隆重举行。为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邪教、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三堤口街道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文明办、三堤口派出所等单位在现场开展了“反对邪教、拒绝毒品”的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三堤口司法所干警利用宣传展板和折页向现场居民和学生宣传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毒品的危害和预防等知识以及国家取缔邪教组织、禁毒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反邪教和禁毒斗争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我们必须常抓不懈。此次普法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人民群众认清了邪教和毒品的现实危害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激发了他们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以及遵纪守法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