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故事
法庭不懈执行 历经24年“骨头案”终突破
浏览次数:2887作者: 文/陈豹 王高将   信息来源: 濉溪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18-09-19

“清正廉洁,真诚为民。秉公执法,高效执行”。9月13日清晨,年逾古稀的周某某女士早早的来到濉溪县人民法院,将书有上述文字的锦旗送到了百善法庭工作人员的手中。

事情还要追溯到24年前,当时周某某女士因36000元的债务纠纷将王某某告上了法庭,并于次年申请执行。因王某某常年在外务工,一直未有执行线索。36000元对于当时来说,可谓是一笔巨款,当事人为此奔波多年,法庭执行人员也一直从未放弃对王某某的查找。

终于,在连日开展的“相城追赖”执行行动中,百善法庭意外获得了一条关于王某某的执行线索,法庭执行人员立即恢复了该案执行,经多方查找,将王某某拘传到了法庭。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早已两鬓斑白的王某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当场履行案件款及部分利息共6万元,并与申请执行人周某某达成执行和解并长期履行的协议。至此,这一历经24年的“骨头案”得以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