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交通安全法治教育进校园
浏览次数:3323作者: 姬晓娟   信息来源: 高岳司法所发布时间:2018-09-19

111.jpg

 

 

2.jpg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近日,淮海东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开学交通安全法制教育活动。高岳司法所联合淮北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颁奖典礼结束后,淮北交警三大队的民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师生交通交通安全。随后民警对全体同学做了交通手势的展示和讲解。

最后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首先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一年级新生和新进入该校教师表示欢迎。接着李校长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在老师的带领下争做讲文明、重品行、懂礼仪、注安全、守法治的好孩子,保护好校园环境,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将来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奠定基础。新的学期,希望全体老师能够不忘初衷,牢记使命,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专业成长、教书育人等多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