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检察院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浏览次数:1171作者: 王跃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9-22

为锲而不舍的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20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廉洁教育警示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并向全体干警提出新要求,其他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向全体干警上了廉洁教育课,通报了市、县纪委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学习了县纪委“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监督执纪问责的震慑作用,引导全院干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中秋和国庆佳节。

毛强要求全体干警:一是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不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的定力;二是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从检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底线不破、红线不碰、雷区不踩”,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三是针对节日特点,强化节日监督,突出工作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履行好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