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爱在中秋情暖童心烈山检察院在行动
浏览次数:962作者: 盛楠   信息来源: 烈山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9-22

3.jpg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烈山区检察院志愿者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莉莉的带领下前往谷饶镇南园村,与区团委志愿者共同开展“心手相牵伴成长,中秋相伴暖人心”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浓浓的温暖和关爱。

IMG_7919.JPG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根据儿童的身心特点、认知水平,精心准备了以《远离危险,保护自己》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课,通过讲故事、儿歌、案例等形式,向孩子们讲授自救互救技能,提醒孩子们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法侵害,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同时该院检察干警还给孩子们送去了月饼、书包、文具等中秋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快乐成长,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孩子。

一直以来,烈山区检察院高度重视贫困儿童的结对帮扶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让身处困境的孩子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烈山检察院大家庭的关爱。此次爱心活动,为贫困儿童家庭送去温暖,带去问候,也传递了爱心,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来自烈检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