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干警喜获“安徽省侦查监督业务竞赛业务能手”光荣称号
浏览次数:6226作者: 李英 孟莉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10-31

微信图片_20181030111741.jpg

 

为加强侦查监督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适应检察改革对侦查监督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安徽省检察院于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组织了为期三天的侦查监督业务竞赛,来自全省的45名侦监干警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经过案件评查、审查逮捕文书制作、疑难案件无主题答辩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干警戚晓燕荣获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称号。

全市检察干警将以获奖干警为榜样,积极钻研检察业务,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当新时期优秀检察干警,为“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建设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