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烈山法院开展“健康徒步 绿色出行”秋游活动
浏览次数:7390作者: 文 石晓萌 图 卢天振   信息来源: 烈山区法院发布时间:2018-11-06

烈山法院开展“健康徒步 绿色出行”秋游活动1.jpg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11月2日,烈山法院工会组织干警来到烈山镇榴园举行秋游徒步比赛活动。

金秋的榴园如诗如画,景色斑斓。在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涛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以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相互协作,一路你追我赶,积极参与徒步采风,热闹非凡。大家寄情美景,尽享欢愉,一路欢声笑语,手中的相机也是拍个不停。秋游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激发了潜能,磨练了意志,缓解了压力,在今后工作中,要将此次秋游活动激发出的潜能带到日常工作中去,积极强身健体,勤奋踏实工作,努力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司法能力和司法水平,促进烈山法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