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到濉溪县临涣镇蹲点走访
浏览次数:3389作者: 王长雨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11-30

 

11月28日至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在濉溪县临涣镇蹲点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社情民意。

钱界殊先后来到临涣镇海孜村韩庄村民理事会、临涣镇综治维稳信访中心、临涣派出所,了解“一组一会”作用发挥、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建设、基层政法单位工作等情况,与基层信访维稳干部进行了座谈。开展了“淮北夜话解民忧”活动,与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基层调解员、基层宣讲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界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展工作;继承和发扬好“枫桥经验”,着力打造临涣镇“一杯茶调解法”特色品牌,全力化解社会矛盾;充分发挥“一组一会”和基层综治、信访及调解机构的作用,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努力争创信访工作“三无乡镇”;通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人民满意窗口单位创建、移风易俗等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