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5次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516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12-04

 

FA6I(68$T@[[~[)GEYRNEU7.jpg

12月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5次学习研讨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和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界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规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正确认识国际复杂形势,结合政法工作职能,找准方向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我市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钱界殊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要突出学习型机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效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要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着力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