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濉溪县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反邪教 形势和任务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3424   发布时间:2018-12-17

proxy.jpg

为增强我县党员干部的防邪拒邪能力和意识,濉溪县防范办积极协调濉溪县委党校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纳入党校培训课程。2018年12月10日下午,濉溪县防范办工作人员在香舍黎饭店会议中心为濉溪县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青年干部们开展了题为《当前反邪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知识讲座。

这期青干班旨在提升全县青年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法治意识,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在反邪教讲座中王兆勇同志从如何准确把握反邪教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邪教的危害、对邪教的惩治有关规定以及与邪教斗争的形势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交流使各位青年干部对我县反邪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使各位青年干部认识到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争取民心的一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认识到防止西方反华势力利用邪教对我进行渗透破坏的斗争仍很尖锐,防止邪教暗中发展与我争夺群众的任务仍很繁重,防止邪教问题与其他社会矛盾碰头叠加的挑战仍很严峻的形势。通过讲座的开展使各位青年干部能从政治的角度和全局的角度,清醒的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有效地提高了我县青年干部的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