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杜集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交办会
浏览次数:4669作者: 周曼   信息来源: 杜集区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1-03

微信图片_20190103104209_看图王.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督导组反馈意见,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月2日下午,杜集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交办会,区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主持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曹祥军宣读了《关于成立杜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区范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通报了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并对我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陈爱军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行整改责任,认真对待为期2个月的整改任务,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要保持高压态势。将严厉打击贯穿始终,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主动进攻和高压打击态势,继续贯彻“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方针,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按照“有黑打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从小恶小乱抓起,从治乱治霸开始,形成强有力的打击震慑;要认真审视问题短板。将省委督导组督导检查作为指导推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助力器,对反馈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个性问题立即整改,共性问题集中整改,举一反三拓展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