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交办会
浏览次数:3497作者: 白桂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1-03

根据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12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交办会。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30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三区一县政法委书记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关于淮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将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交办至各单位。

钱界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绷紧思想抓整改落实。我市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仍然存有着一些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省委督导组反馈的具体问题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限等,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重点抓整改落实。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目标要求,精准摸排、精准发力、精准打击,为纵深推进后两年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打牢基础、赢得主动。要坚持效果导向,紧担责任抓整改落实。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扫黑除恶、改善治安环境、赢得群众认可上见实效,持续扩大宣传效应,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