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767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1-08

5~$7@%KSW]3SKF]RY%}CW9V.jpg

1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的视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界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发了广大政法干警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一个中国,坚决维护和平统一。

钱界殊强调,要在提高站位、创新方法上再发力,在掌握主动、提高实效上再聚焦,在从严治党、固本强基上再发力。深刻认识《公务员法》新内涵,严格执行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驰而不息的劲头,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永葆清廉本色。

钱界殊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主动作为,全力攻坚克难,持续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执法司法等工作力度,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和法治淮北,以守正笃实的恒心 ,扛起新时代“主心骨”的责任担当。